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正在乎你的人語錄

真正在乎你的人的語錄如下:

* 真正在乎你的人,會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你的生日,你的喜好,你的性格,他可能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他總能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哪怕不是他給的答案,至少能讓你安心。在乎你的人總想把好的東西都給你,哪怕他給不了你想要的,也會盡全力去滿足你,因為在他心裡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 真正在乎你的人,既想讓你現在開心,又想讓你將來每一天都開心。在乎你的人,看你的狀態很緊張,看別人的狀態很舒服,不是看不見你的痛,只是對你太在乎,寧願讓你承受所有的壓力,也不想讓你有一絲後悔。

* 真在乎你的人,其實看到你的訊息就覺得很好了,哪怕你不回;無論你變成怎樣,在乎你的人永遠會在乎你;其實從一條訊息的回覆,就能看穿一切;無論他人怎樣說你好與不好,但在乎你的人卻只在乎你會不會開心。

此外,還有很多表達真正在乎你的人的語句,如“真正在乎你的人,不要說在乎你會死,不說會疼,不要說經常見面才能證明不在乎你。一個在乎你的人即使每天陪在你身邊一句再簡單不過的問候都能牽動你的心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