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鑽人生意外險孩童版

真鑽人生意外險孩童版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意外險產品。這款保險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意外醫療以及特定節假日骨折五大保障,能夠為孩子提供較為全面的意外保障。

該保險的投保年齡限制是出生滿30天至15周歲,可續保到18周歲。在理賠方面,只要符合理賠條件,保費一般是不限制報銷比例的,報銷額度也是可以達到百萬級別的。

此外,真鑽人生意外險孩童版對報銷比例和報銷額度做出了如下說明:在意外住院醫療方面,如果被保人參加了社保的,報銷比例可達80%,未參加社保的,報銷比例則為60%。同時,這款保險的報銷額度是不設上限的。

總的來說,真鑽人生意外險孩童版是一款性價比較高、保障全面的兒童意外險產品。如果您的孩子需要意外險,可以考慮購買這款產品。但請注意,投保前要仔細閱讀保險條款,理性對待理賠糾紛。如有需要,請到保險公司或保險公司官方代理處諮詢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