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故事白雪公主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白雪公主的睡前故事。

在遙遠的王國里,住著一位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她有一個小小的花園,裡面種滿了各種顏色的花朵。每天晚上,當其他人都進入夢鄉時,白雪公主就會來到花園裡,和她的朋友們講悄悄話。

有一天晚上,當白雪公主坐在花園裡的長椅上時,她發現了一顆小小的種子。它看起來很普通,但白雪公主覺得它與眾不同。她決定把它種在花園裡,期待它長大後能帶給她更多的驚喜。

第二天,白雪公主將種子埋在花盆裡,並澆了水。接下來的幾天裡,她每天都會去照顧它,期待它快快長大。不久後,她看到了一顆嫩芽從土裡鑽了出來,慢慢長大成為了一朵美麗的花朵。

花朵散發出的香氣讓整個花園都充滿了生機。當其他人都進入夢鄉時,白雪公主坐在花園裡,欣賞著這朵美麗的花朵。這時,她發現了一個小小的、閃閃發光的禮物盒。她好奇地打開它,發現裡面裝著一顆閃亮的星星。

星星的光芒讓白雪公主感到溫暖和舒適。她知道這顆星星是一個神奇的禮物,會給她的生活帶來美好的變化。於是,她決定把星星放在她的床頭柜上,每晚都與它相伴入睡。

每晚,星星都會為白雪公主帶來美夢和好運。她的生活變得更加幸福和美好。每當她醒來時,都會微笑著回憶起那個美麗的夜晚和那顆神奇的星星。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你進入甜蜜的夢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