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短篇好笑故事

短篇好笑故事如下:

1. 鞋子的故事

爸爸給小兒子買了一雙漂亮的鞋子,小兒子穿上鞋子在家裡走來走去。兒子又蹦又跳跑到隔壁來,說:“看看我這一雙勞苦功高的鞋子!”。大人們問:“你這鞋子從哪弄的?”小兒子說:“這可是我爸爸給我買的呀!”。大人們又問:“那你媽媽給你買一雙,你非得要爸爸的嗎?”兒子說:“不是,我媽給我買的是拖鞋!”

2. 沒長嘴的鳥

有一種鳥,天生沒有嘴,它一天到晚都在叫,叫聲像鴨子,人們叫它“鴨嘴獸”。一天,鴨嘴獸正興致高昂地唱著歌,一隻小狗跑過來對它說:“你的嘴巴可真厲害啊!刀槍不入!”鴨嘴獸說:“那是,那是!”小狗接著說:“你的嘴巴連鐵鏈都不怕!”鴨嘴獸自豪地說:“那是,那是!”結果旁邊的人哈哈大笑起來。小狗覺得很奇怪,就問:“你們笑什麼?”你們說他們笑什麼?

3. 誰是“第一”

一個學生第一次到野地旅行,夜晚大家都想上廁所。可是野外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他走過去問導遊廁所在哪裡?導遊回答說廁所就在前面不遠處。於是他高興地說:“謝謝你!導遊先生。我知道誰是第一了。”導遊問:“誰啊?”學生說:“當然是上廁所第一啦!”

以上就是幾個短篇好笑的故事,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