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破軍在子女宮怎麼辦

破軍星坐守子女宮時,可能會帶來一些不利影響,如頭胎生子可能會遇到各種問題,如破相、口喫、難產、不足月生、流產或出祀過繼等。具體的影響會根據星曜組合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以頭胎生女爲宜。如果武曲化忌且被羊陀所夾,或者在亥宮遇到武曲破軍,可能會導致子女刑剋嚴重,甚至可能出現自殺或無子送終的情況。武曲化忌或被火鈴夾在子女宮也不利,可能會導致子嗣來得較晚。

在子女宮中,如果同時有武曲和破軍,可能會帶來刑傷,其中破軍同宮可能會有一人刑傷。如果加上羊陀、火鈴、空劫等煞星,可能會導致絕祀,即沒有子嗣。貪狼星在子女宮可能會晚招二子,而天同星可能會先招外子後親生一子,七殺星則可能主孤或傷殘之子。

破軍星作爲子女宮的宮主,反映了個人對子女的態度、關係、期望以及子女的發展狀況。破軍星具有破壞和消耗的特性,同時也代表極佳的創造力和喜歡求新求變的性格。儘管破軍星可能具有霸道專制的特點,但它通常對孩子有較好的感情,喜歡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