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礦纖板品牌

礦棉板品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選項:

KNAUFCEILING:可耐福集團旗下,提供包括礦棉/金屬/木絲板/非連續天花和懸吊系統等多材料的高品質解決方案。

星牌優時吉STAR-USG:礦棉天花板/配套烤漆龍骨及配件產品的製造和供應商,一站式天花吊頂解決方案提供商。

龍牌:北新建材旗下品牌,主打石膏板系統牆體材料,節能環保新型建材全套解決方案供應商。

AMF愛孚:可耐福集團旗下知名的礦棉天花板品牌,以其傑出的防火性能/聲學性能和衛生殺菌性能著稱。

Gyproc傑科:聖戈班集團旗下石膏板品牌,提供高性能建築材料創新解決方案。

OWA歐華瑪:歐洲知名的吊頂天花系統提供商,全球大型礦棉板生產商。

Daiken大建:日本全球知名的綜合建材品牌,專注於環保原材料研發/生產/銷售的建材綜合型企業。

聖路達SLD:盛天企業旗下礦棉板品牌,專注於高品質/節能/環保/安全型礦棉天花板及相關建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綜合性企業。

可耐福:可耐福中國石膏板公司旗下的一個新品牌,其產品主要以石膏板為主,礦棉板也占有一定市場份額。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選擇請根據實際需求和品牌定位進行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