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神創造天地的故事

神創造天地的故事是基督教神話中的一章,描述上帝如何創造了天地和生命的開始。故事如下:

上帝首先創造了黑暗,然後用祂的大能將黑暗變成了虛空或空虛。這是創造的第一天,並且他以虛空作為第二天的大元素。上帝開始將虛空或空虛變成了水,創造了水之穹窿,形成了我們現在所說的海洋和湖泊。第二天也告一段落。

第三天,上帝創造了空氣。他從水中的元素和光輝創造了空氣,這樣天空就在他的對面。這就是我們認為的“天”的起源。

第四天,上帝創造了天空的主宰,即眾星。這些星因為是他創造的,所以都會照常升起和落下。他還創造了太陽和月亮,讓他們按照定時永遠運行。

第五天,上帝創造了萬物和各種動植物。他從空氣中創造出來的氣和生命之水,用它來構建各種動植物。

第六天,上帝創造人並給他們管理萬物的權柄。人是由他的形象和樣式所創造的,所以人是最初的靈長類動物。

第七日,上帝完成了他的工作,將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所以他就安息了。

這個故事是基督教信仰的一部分,它描述了上帝的創造力和智慧,以及生命和宇宙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