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神奇變身水的故事

神奇變身水的傳說故事,有一個年輕的獵人打獵經過一座古老的城堡,突然在樹林的背後閃出一隻美麗的鹿,正當獵人準備射殺它時,那隻鹿卻突然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並告訴獵人她因為喝了被污染的水而變成了水怪,只有一種神奇的泉水才能解救她。

獵人聽完公主的請求後,便跟隨她來到了一處隱藏在山中的神秘泉水。泉水旁有一棵古老的樹,樹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果子,泉水湧出之處是一個池塘,中間漂浮著一朵含苞待放的蓮花。公主喝下蓮花中的果實後,便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她感謝獵人後消失在森林中。

後來獵人將神奇的水取了一些放在罐子裡帶回家,將其放到了院子裡,沒想到過一段時間以後奇蹟再次出現。有天獵人回到家一看院子驚奇的出現了五穀豐登碩果纍纍的場景院子裡瀰漫著淡淡的花香真是驚呆了…人們看到這種情況都會爭先恐後的效仿家家都準備瓶子,大家都打來清水放在院子裡,過一段時間清水會變成酒,再過一段時間酒又變成了蜜。

從此以後人們都知道這種神奇的水可以變幻出各種東西來,於是大家都稱它為神奇變身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去發現,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份寶藏。而神奇變身水所代表的神秘力量,也象徵著生活中的美好和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