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神醫九小姐是什麼

神醫九小姐》是一部結合了女性爽文、穿越和玄幻元素的3D動畫作品,改編自豆喵喵的小說《邪帝纏寵:神醫九小姐》。動畫講述了現代美豔神醫聖手君九在一次丹藥拍賣中意外墜亡,穿越到一箇古代廢材九小姐身上的故事。這個九小姐本是皇城兩大世家之一的君家嫡女,因父母雙亡而被本家下放到風羅城的君家分家,生前在風羅君家受盡屈辱,被逼而亡。

君九繼承了九小姐的全部記憶,發誓要一血前恥。她原本是一箇無法靈氣入體的廢柴,在這個崇尚武力的修仙世界裏,幾乎沒有立足之地。但穿越後,她先是通過自己驚世駭俗的醫術爲自己洗筋伐髓、提升修煉天賦,後又廣結善緣、小心鋪路。在復仇的過程中,君九陰差陽錯地認識了墨無越,一箇冷酷邪魅、強勢霸道的男人,他是君九心中的獨特存在,也是她最強大的盾牌。君九憑藉自己精湛的醫術救死扶傷,在若肉強食的世界中努力修煉,勇敢、聰慧、堅毅、狡猾,成爲了一代天之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