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科比名言總有人

科比的名言有:

* 你需要的不是再多,而是更好的自我控制。

* 你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戰鬥,工作和拯救籃球這項運動,籃球是我的工作,我不在乎自己能得多少分,我要幫助我的隊友。

* 無論你在什麼時侯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 只要心夠絕!

* 我不想成為麥可·喬丹,也不想成為科比·布萊恩特,我只想做我自己,唯一的我。

* 只要心夠絕。

* 我可不想成為麥可·喬丹,不想和奧尼爾做比較,我和他一樣都是人。只不過我們叫科比·布萊恩特。

* 我不想像失敗者退縮,相反,我要向成功者前進。

* 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我。

*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即使這個別人有比我更多的財富,更多的權勢。

* 我不想做第二個喬丹,我只想做科比·布萊恩特。

* 只要在場上,我就要全力以赴。

* 只要穿上別人的球衣,我就是別人的球員了。

* 我科比代表了湖人!

* 替我謝謝中國球迷,我在這兒準備退役了!

* 我不想只是做一名普通的球員,但我也不會變成一個“老練”的球員。我寧願在關鍵時刻投丟球,也不願意讓比賽失去懸念。

* 我不尊重任何人,包括喬丹,因為我要勝利。我對喬丹沒有一點尊重,但我是學習他的籃球技術。

* 只要我的隊友把我當對手的話——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 就算世界拋棄了我,至少我還有籃球!

* 我認為無論在什麼地方,把人和人區分開來的不是膚色和身高,而是你付出的汗水。

* 我曾接觸過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也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 替補隊員要在場上表現得像是在首發隊員一樣。

* 球場上如果不能打敗對手,那就要想法打敗他!

* 我儘量不重複詹姆斯的言語。我的球員生涯不是以我的個人演講開始的。如果這能讓你們感到興奮,那么你們應該去錄播室觀看比賽的錄像帶。我與教練們和隊友們在一起的時候除外。我寧願通過實際行動來展示我的決心和能力。我與他們一起努力工作;我們一起努力是為了追求共同的目標,而不是個人目標的競爭關係。”

以上就是部分科比的經典語錄了,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科比的名言警句,建議閱讀相關的體育類雜誌或者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