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稻草人的好詞好句

稻草人的好詞好句如下:

好詞:

1. 烈日當空:非常炎熱的夏日太陽高高掛在天上。

2. 盡職盡責:儘自己的職責和責任,努力做到最好。

3. 頭昏眼花:頭腦昏沉,眼睛發花。

4. 心急如焚:內心焦急得像火燒一樣,形容非常著急。

5. 焦急萬分:萬分焦慮。形容心情十分急切。

6. 無動於衷:指對令人感動或應該關注的事情沒有一點反應,漠不關心。

7. 默默無聞:不出名,沒人知道。

8. 夜色蒼茫:夜晚的景色廣闊無邊,十分迷茫。

9. 忐忑不安: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

好句:

1. 稻草人眼看著這片段預告地,它想到那些沒腦子的、死板板的黃澄澄的稻草人,它覺得特別難過。

2. 稻草人想,我要是一把火,燒起來,該有多好!唉,我是痴人夢想!

3. 夜晚的田野里,只有稻草人那對大眼睛,發出昏暗的燈光。

4. 夜更暗了,所有的鳥兒都進入了夢鄉。但是稻草人還是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任由蚊蟲們噬咬他的耳朵。

5. 老婦人坐在木椅上,手中緊緊的抓著稻草人,眼睛呆呆的看著遠方,眼神中透露出深深的無奈和悲痛。

6. 稻草人看見主人就要走了,急得不得了,連忙搖動扇子,表示請他等一下。老婦人卻不了解他的心意,只覺得他真是多事。

7. 他的骨架是做在一個堅實的木架上的,他的帽子也有一定的高度,使帽子不會滑落;這回一急,可就不容易整整齊齊的直立著不動了。他很小心謹慎的讓自己的身體不至於搖動,他的骨架子結實輕靈的支撐著這個身子;在這柔弱的心,只想讓主人的憂愁離開他一些些。

8. 微風輕拂著稻草人的臉龐,帶著他飛到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卻又如此荒涼。

9. 稻草人靜靜地看著這一切,他的心像被針扎了一樣疼。他多么想用自己的身體擋住那個燃燒著的物體啊!這樣他也許可以保護其他的莊稼不受損失了。然而他卻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