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積極心態語錄

積極心態語錄如下:

* 成功是一種態度,快樂是一種選擇。

* 每一個堅強的人,都有一顆柔弱的心,也有脆弱的時候,只是在堅強的外表下掩蓋著脆弱的內心罷了,當傷害傷害了自尊的心,當淚水偷偷滑落時,也許,他需要多一點的包容,多一點的安慰。

* 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氣,那么其人生只會一片灰暗。相反,面對挫折時若能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絕望也能變得希望一片。

* 改變自己並不意味著成為別人,而是努力在內在修煉中豐盈自己、從而提升與他人的關係,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 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內心是否真誠。

*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對人對事能夠善意以待,甚至對待一個陌生人亦能付出善意,這樣便顯得他有親和力。

*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而是願意含著淚繼續奔跑的人。

* 勇敢的人不是說不會遇到問題,而是說敢於直面問題,敢於去解決問題。

*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 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 面對困境,強者從不言棄,弱者只會逃避。

* 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 不要因為世界太過複雜,而背叛了你的單純。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過黑暗,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只有具備了無我的精神後才能心無掛礙,什麼都不怕了才能做到問心無愧。

* 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對自己,對他人。

*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這些語錄展示了積極心態的力量和積極心態對生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