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積極的故事

積積極向上的故事有很多,比如:

* 甲蟲面對挫折,選擇堅持不懈。它知道自己無法像高空的蝴蝶一樣展翅高飛,也無法像地上的螞蟻一樣輕快行走,但是它卻依然選擇努力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即使困難重重也從不放棄。最終,它所做的一切使自己成為大自然中最有價值的昆蟲之一。

* 雨後,一隻蜘蛛艱難地向牆上已經支離破碎的網爬去,由於牆壁潮濕,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掉下來。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又掉下來……第一個人沒有動腦筋想辦法,像蜘蛛一樣沒有走過去。第二個人邊看邊笑,覺得蜘蛛好笨啊,然後他跑過去救了它,可是它沒走幾步又掉下來。第二個人有些於心不忍,於是就把它繼續往牆上甩,最終自己也生氣了。而第三個人看到這一切,他在一旁靜靜地思考。等到蜘蛛從下面爬上來的時候,他拿一根棍子輕輕地挑起來,它上來了!第三個人想了想,從包里掏來一瓶膠水,把蜘蛛的前後腿粘上。就這樣,小蜘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又上來了。

以上故事告訴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積極面對,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這些故事都能激勵我們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和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