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空乃

空乃這個名字可能指向兩個不同的角色或者身份,具體如下:

日本漫畫《妖精的尾巴》中的角色 空乃·阿古麗亞

原六魔將軍、新六魔將軍的一員,代號安傑爾。

實際上是R系統的受害者(奴隸),也是六魔將軍中唯一的女性。

現加入魔女之罪,原星靈魔導士,被露西·哈特菲利亞打敗並奪走雙子座鑰匙後學習天使魔法。

雪乃·阿古麗亞失散的姐姐,受梅特斯委託幫助妖精的尾巴等人營救馬卡洛夫。

由於艾琳·貝爾塞利翁釋放的世界重構univers one魔法,以致空乃與妹妹雪乃相遇。但想到自己原身為黑暗公會成員而深感罪惡,並不想告訴是雪乃姐姐的身份。與雪乃同去幫助妖精的尾巴。

空姓的歷史來源:

出自為空桑氏所改而來。空桑,是一個古代地名,地址在今天的河南開封陳留鎮南部。商朝的時候有大臣伊尹生於空桑,他的兒子於是就叫做空桑,後來他的子孫後代都以空桑作為姓氏,隨著歷史的演變,改為空姓。

出自為空桐氏所改。空同,也稱為空桐、崆峒。相傳商代的時候,商代始祖的後代分封空桐,成為空桐國。後代以國為姓。也有一種說法說是因為居住在空同山而得空同姓的。後來省為空姓。

出自為空相氏所改。傳說為周代宋國始祖微子啟的後代,原來叫做空相氏,後來省為空姓。

出自右空侯氏,以國名為姓。後來省文為空姓。

綜上所述,空乃既可以指《妖精的尾巴》中的角色,也可以是一個具有深厚歷史背景的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