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立邦漆怎麼查真假

要辨別立邦漆的真偽,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官方購買認證。優先從立邦官網查詢認證的授權專賣店購買,以確保產品的真實性。

檢查防偽標識。立邦漆通常會有獨特的包裝設計、品牌標誌、生產批號和防偽碼。檢查桶身和桶蓋的印簽是否重合,重合表示可能為真;掃描桶身上的二維碼,真品的二維碼會連結到立邦防偽查詢網站;檢查桶蓋,大桶的桶蓋剪口位置,如果是完全斷開,則可能是假貨;檢查桶蓋是否有被撬開過的痕跡;檢查桶身和桶蓋的印簽是否一致,以及桶身上的噴碼是否一半在蓋子上,一半在桶身上,且字型清晰無錯位。

防偽碼查詢。通過立邦漆官方APP或網站輸入產品上的防偽碼進行線上驗證。如果查詢次數在0到10次之間,通常表示為真品;如果查詢次數過多,可能是回收桶。

檢查桶身和桶蓋的狀態。真品的桶身和桶蓋應該乾淨無破損,撬孔裡面沒有劃痕和撬過的痕跡。

檢查二維碼。掃描桶身上的二維防偽碼,真品的二維碼掃出來應該是立邦防偽查詢網站;如果掃出來是圖片jpg格式,可能是假貨。

通過以上方法,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立邦漆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