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童話故事熊

《熊的故事》童話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頭熊名叫熊熊,它生活在密密的樹林裡,熊熊喜歡採集蜂蜜,喜歡在樹林間遊逛,它覺得樹林裡的生活非常快樂。

有一天,熊熊在采蜜時遇到了一群美麗的鳥兒,鳥兒告訴它:“遠方的山林里有一片美麗的花園,那裡有吃不完的果子和蔬菜,還有很多甜蜜的糖果,只要你走出樹林就能到達。”熊熊相信了它們的話,決定去尋找那片美麗的花園。

離別的那天,貓頭鷹說:“你要小心樹林裡的獵人。”熊熊說:“你們放心吧,我會小心的。”就這樣,熊熊踏上了尋找花園的路程。一路上,熊熊穿過了沼澤、翻過了山丘、繞過了小溪,克服了種種困難。

最終,熊熊找到了那片美麗的花園,它吃得飽飽的,還拿了許多果子和蔬菜來分給同伴們。從此以後,熊熊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它懂得了只要勇敢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故事告訴我們,面對困難要勇敢面對、積極面對,這樣我們才能戰勝困難,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