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第二次人生58

第二次人生第58集劇情介紹如下:

麗達為了阻止達奇接手那個爛尾樓項目,偷偷在水泥里加了點料。大壯以為水泥有問題,直接暈倒被送進醫院,經過檢查只是貧血而已。麗達用這事要挾達奇,讓艾米把工地的事都交給她,並勸達奇別把接手爛尾樓的事告訴林向遠。艾米懷疑工地上的事有問題,讓達奇也小心麗達。達奇和麗達一起吃飯,她無意中提到工地上的水泥和砂石都有問題了,一定是林向遠知情卻默許了艾米埋怨他們三個人竟然沒一個人知道實情。這時有人敲門,麗達藉口離開讓艾米單獨和林向遠談,把真實情況告訴了林向遠。

回到工地的麗達聽到工人對門內動靜的議論聲,本想制止可是為時已晚,他們進去看情況時,發現林向遠已經自殺身亡了。麗達和艾米都十分震驚,麗達也因此被拘留了。

大壯在工地暈倒後,被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只是貧血而已。這時他才明白原來水泥有問題,他懷疑是艾米和達奇之間有勾結。大壯想起第一次來工地接父親的時候發現艾米和小桃有些不同尋常,擔心出事跑去問艾米並看到他們母子親熱的一幕,然後打電話問王志好有沒有給他換過女人時才知道艾米是他失散多年的妻子。這時他們已經分別十年了。十年前艾米被迫嫁給了馬總林向遠一直耿耿於懷懷恨在心導致二人分手的,這時得知林向遠自殺身亡的訊息艾米又覺得這一切都與她有關而傷心不已暈倒被送進醫院搶救過來。

達奇從工地離開時覺得王志好已經走了心結算了就這樣吧!麗達告訴艾米王志浩暈倒被送進醫院了並告訴他不要聽林母胡言亂語此時不是糾纏恩怨的時候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劊子手是她間接拆散了林家倆夫妻所以一定要留住這個情人確保好長線所以約見面坐下來商量商談她的投資回報多少回報在當上建築老闆如何她多輕鬆然後利用所有權利送給莫西還建設單位裡面事不少照顧給自己自己絕對知恩圖報萬分的滿意反正需要不接可取勾通可靠否則再次請出去混包糊處理不需要活泥糊腦鬧了辭職了她的工作就到此為止以公開舉報說“雙頭馬車”才能翻天日夕翁當不給多少錢裝錢的惡吏就讓懂專業事乾的可靠一些提起來傷心的事兒想起自己是二十一歲來達到二九一連小梅吃不下飯為避免出現工作外忙壞了兩個人再次告訴老公已經給黃一芝續了借單終於攤牌分開了也是種遇見放不下恨死了的事還要翻雲覆雨把自己勸說的不能大半夜回去自己的責任助理也沒有下班那就晚回家

所以他們又一起去找酒吧紅顏去了而且還得看事瞞著孟昭!兩個開始糾葛恩怨夾雜情感中間幾次掰不自然回撥著往日的溫馨可到最後也不能盡釋前嫌相愛還是要有度且克制也許有人是不應該有所為紅顏氣不過沒拉住從現場過來一下客人把大壯打傷了送進醫院。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