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筋斗雲攻略

筋斗雲攻略如下:

每日限時開放島嶼,共有三個位置隨機刷新,島嶼的開放時間和獎勵如圖所示。限時島嶼在開放前,地圖會刷新「旋渦」標誌。

在初次進入世外桃源時,需要與恩善對話,接取島嶼任務「通往桃源的路」。完成系列任務後,可獲得樂譜春之歌情感動作運氣調息和兌換材料飽滿的桃子和武陵花的露水

世外桃源上共有兩個合作任務,完成合作任務可獲得一定數量的世外桃源島嶼兌換材料飽滿的桃子。

打破封印石,拯救聰慧獸,有機率解鎖隱藏任務尋找筋斗雲三萬里。

限時合作任務二鹿與雲彩遊玩之歌,在固定地區和其他冒險家一起演奏春之歌,演奏完成後地圖出現巨大的桃子,打破桃子後就能獲得大量兌換材料飽滿的桃子。

在世外桃源島嶼上,每日都會刷新兩個任務和兩個隱藏任務,完成任務後可獲得一定數量的重要兌換材料飽滿的桃子和武陵花的露水。

除了任務獲得以上兌換材料外,在地圖上的武陵花旁演奏春之歌,觸發武陵花開花之後也會掉落隨機數量的武陵花的露水;打掉地圖上的巨型桃子也會掉落隨機數量的飽滿的桃子。

在世外桃源兌換商店NPC千年老罈處,使用飽滿的桃子和武陵花的露水可兌換世外桃源島嶼獎勵。

除了地圖上顯示的每日任務之外,還有兩個每日隱藏任務,需要冒險家在隱藏地圖中自行接取,完成這些任務都能獲得一定數量的兌換材料飽滿的桃子和武陵花的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