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純欲系

"純欲系"是一種風格氣質,它在清純、清新的基礎上演變而來。這種風格既有少女的清純感,又有成熟美的吸引力,可以從形象中解讀出多樣的吸引力。"純欲系"的氣質可以通過穿搭來塑造,簡單清新的單品進行有效組合,就可以將著裝搭配的個性魅力呈現出來,讓"純欲系"的形象變得更加鮮明。

"純欲系"的穿搭以清純感為主導,整體造型不會顯現出年齡感,溫柔、清新的少女氣質會融合到穿著當中,讓形象的主要氣質特徵變得十分鮮明。"純欲系"也不僅有清純這一種氣質,還擁有成熟韻味,這種成熟並不是從年齡上增加吸引力,而是從氣質入手,豐富形象多面性,讓內涵氣韻變得更厚重。

例如,可以選擇用帶有明確氣質感的裙裝來最佳化形象,如泡泡袖裙裝。黑色系的泡泡袖裙裝帶有復古感以及暗黑風的氣質,有助於最佳化身材線條以及氣質吸引力。手袋對形象塑造也有關鍵作用,"純欲系"的穿搭當中,手袋應當帶有較高的品質,但又不會提升形象年齡,一般來說,皮質手袋、帶有絎縫或者是壓花設計的手袋看著更有氣質,有助於凸顯形象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