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好笑語錄

經典好笑語錄如下:

* 命是爸媽給的,珍惜點;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你不覺得,不覺得。

* 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

* 有些人注定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 回憶很美,未來很慢,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 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

* 不要輕易評價別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人生。

*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 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真正安慰你。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承受痛苦,因為每個人都在過自己的日子。

*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 那些零碎的回憶,漸漸失去了方向。

* 做人做事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刻意。不刻意自我表現,也不刻意淡泊名利;不刻意迎合,也不刻意狂狷;不刻意追逐流行,也不刻意卓爾不群。如是,則不為物所轉,心裡自安。

* 我始終相信,一切高貴的情感都高尚地植根於一種默默無聞的平凡之上。

* 當有一個人走進了你心裡,其餘的人都要被趕出去。這就是愛。

*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