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綠卡到期怎麼辦

如果您的綠卡即將到期或已經到期,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更新:

更新前的準備工作。確保您的綠卡信息是最新的,包括個人信息和照片。如果綠卡丟失、損壞或被盜,您需要填寫I-90表格並提交更新申請。

提交更新申請。您需要填寫I-90表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這個表格可以在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網站上獲取,或者通過郵寄方式獲取。

提交必要的證明文件。您需要提交舊的永久居留卡(如果尚未遺失或毀壞)、支票或現金支付證明、以及其他可能需要的文件。

生物學測定。您可能需要提供生物學測定數據,這通常包括指紋、照片和簽名電子存檔。

查詢申請狀態。您可以通過移民局官網查詢您的綠卡申請狀態,以瞭解更新進度。

請注意,綠卡的更新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建議提前開始準備。如果您在美國境外,可以在入境美國後立即申請換領綠卡。如果綠卡已經過期,您可能還需要聯繫最近的美國領事館或入境港。此外,如果您是未成年人,並且綠卡是通過附屬父母申請的,那麼在您年滿14歲時也需要更新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