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綠色的酒叫什麼

綠色的酒有多種,包括:

綠色蚱蜢(Grasshopper):這是一種以薄荷、可可酒和鮮奶油爲主要成分的雞尾酒,口感香濃滑溜。

飛天蚱蜢(Flying Grasshopper):這是綠色蚱蜢去掉奶水,換作伏特加的版本,酒性更烈。

綠色湖泊(Midori Lagoon):這是一種以蜜多麗蜜瓜力嬌酒與檸檬水爲主要成分的雞尾酒,口感甘甜,氣味清香。

綠幽雞尾酒:這是一種以金酒、綠薄荷、檸檬汁爲主要成分的雞尾酒,適合夏天飲用。

青龍(Green Dragon):這是一種以薄荷爲原料的酒,酒液深綠色,口味甘甜,入喉爽滑。

綠翡翠:這是一種以薄荷糖漿、金酒、橙汁、青檸檬爲主要成分的雞尾酒。

黃瓜芥末馬提尼:這是一種通常不會想到芥末的雞尾酒。

吉尼斯和綠色果凍射擊:這是一種呈果凍形式的雞尾酒,底部是愛爾蘭威士忌,頂部是綠色愛爾蘭奶油層。

螺絲錐子(GIMLET):這是一種以辛辣琴酒、檸檬汁混合的雞尾酒。

三葉草(shamrock):這是一種在威士忌中融入香草系列力嬌酒和藥草系列利口酒調製的雞尾酒。

此外,"綠酒"也是產自葡萄牙的一種很特別的葡萄酒,有很高的酸度以及明顯的植物類氣息,味道清新,酒精度不高。"苦艾酒"也是一種綠色的酒,是一種加強型葡萄酒,添加了多種草藥和香料,酒精含量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