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的英文故事大綱如下:

* 故事以美國堪薩斯州的小女孩多蘿西被龍捲風帶入魔法世界為開端。

* 多蘿西和小狗托托被風卷到了奧茲國,她遇到稻草人、鐵木人和膽小獅。

* 四人在尋找回家的方法的過程中遇到了神秘的奧茲大王,但奧茲大王並沒有辦法幫助他們。

* 稻草人告訴多蘿西他們自己缺乏心,鐵木人缺乏膽量,獅子害怕一切。

* 多蘿西決定去找尋讓稻草人、鐵木人、獅子滿足的東西,而她也找到了回家的方法。

* 於是,他們踏上了尋找大腦和勇氣的旅程。

* 途中,他們遇到了許多困難和危險,如森林、河流、巨人、食人魔等。

* 他們憑藉著團結、友愛、互助和智慧,最終克服了所有的困難,找到了各自想要的東西。

* 膽小獅成為了森林之王,鐵木人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英雄,稻草人也找到了一份真正的心。

* 在旅途中,他們也學會了珍惜家庭、友誼、信任和勇氣等重要的生活價值。

* 最後,多蘿西和托托回到了家鄉,而其他三個朋友也繼續留在了奧茲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多蘿西在魔法世界尋找回家的旅程中的成長和冒險,同時也傳達了許多重要的生活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