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童話故事動畫

線上童話故事動畫有很多,比如:

* 《星遊記·彩虹海》。講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少年在冒險中尋找“彩虹海”的故事。

* 《黑門山上的奇聞與異事》。以山村中的黑門山寺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僧人空空和小狐狸明明為追尋山間奇異現象的真相,與破戒僧人戒空法師展開一段冒險故事。

* 《愛探險的莉莉會話式親子互動故事》。該系列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以小朋友的視角、清新可愛的畫風、貼近生活的故事情節以及溫馨感人的親子互動,讓孩子們通過快樂的學習方式,學會探索新知識、激發想像力、提高自信心。

* 《奧茨國》。埃德加·艾倫·坡是19世紀美國著名詩人、短篇小說家和神秘作家,在他身後留下了大量短篇小說,《奧茨國》系列童話故事正是改編自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同名短篇小說集。故事主要講述了小姑娘羅賓娜在尋找同班同學邦尼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很多奇妙的事情。

此外還有《魔盒》《奇妙世界歷險記》《狐狸和葡萄》《神探狗隊》等眾多優秀的線上童話故事動動畫,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