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英文故事網站

線上英文故事網站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GoRead。網址:[www.goread.net](https://www.goread.net/)。這個網站的故事種類繁多,有經典童話、名人勵志、寓教於樂、益智開發、神秘探險、驚險奇幻、日常生活等各個類型的英文故事。

* 故事網。網址:[www.storynet.com](https://www.storynet.com/)。這是一個專門為兒童提供線上故事的平台,內容涵蓋了各種主題和年齡段,內容豐富,易於理解。

* 皮克斯老鼠。網址:[www.pix老鼠.com](https://www.pix老鼠.com/)。該網站提供免費的兒童英文故事,內容健康向上,富有教育意義。

* 熱讀小說。網址:[www.rdbook.com](https://www.rdbook.com/)。這是一個提供線上英文小說的網站,涵蓋了各種類型的小說,包括冒險、幻想、歷史、文學等。

這些網站提供了大量且質量較高的英文故事,非常適合孩子們在閒暇時間閱讀和學習。但請注意,以上所有網站的信息可能會根據發展情況隨時變化,所以建議在閱讀前確認網站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