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繁體哄睡故事

繁體哄睡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村莊,村民都是睡得非常晚的,一天,一位母親急急忙忙跑到一個小女孩家裡,哭著告訴她:「小靜,小寶在玩捉迷藏時不見了!」 村民們在附近村落找了三天三夜也沒找到,眼看他們的心都快碎了,就在這時,他們突然聽到一陣柔和的夢話聲,他們隨著聲音一路尋去,最後在森林的一棵大樹下找到了小寶。 原來小寶在森林裡遇到了精靈,被精靈給抱走了,抱到了森林深處的精靈窩裡,和一群精靈一起過著愉快的生活。小寶一開始還很害怕,可是很快就愛上了這些小精靈。

夜深了,村民們回到家中,有的讀故事給孩子聽,有的唱歌給孩子聽,有的輕輕拍著孩子的背幫他們入睡。小寶回到村子裡後,也開始幫助村民們哄小朋友入睡。他總是會為小朋友們講述一個精靈的故事,讓他們安心入睡。

村民們都知道,是精靈為他們送來了溫暖和夢想。因此,每天晚上村子裡都會聽到數不盡的安眠故事和柔和的夢話聲。這就是村子裡的小精靈和大樹精靈們給村子帶來的愛與幸福的故事。

願小朋友們都能有美夢相伴,甜甜入睡。

晚安,小朋友們!願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