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羅斯福總統夫人名言

羅斯福總統夫人(Eleanor Roosevelt)的名言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

1. “我們都需要一個願意傾聽的人,願意了解我們的感受,我們的掙扎,我們的恐懼。”

2. “我們必須記住,我們不是在孤軍奮戰。我們是人類大家庭的一員,我們的命運是緊密相連的。”

3. “最重要的是要活得開心,這樣,快樂才能不請自來。”

4. “尊重自己和他人的差別,是我們人生中最困難也是最重要的任務。”

5. “沒有任何事情——包括人際關係——應該阻止你去追求夢想。”

6. “家庭,是我們無論遭遇什麼都可以回來的地方。”

7. “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我們需要更多的勇氣,但更需要愛。”

8.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可以選擇快樂。因為我們能夠控制的是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外界的環境。”

9. “即使是最美好的生活也有不完美的地方。這正是你的價值所在,因為你擁有超越這些不完美事物的力量。”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想了解更多,建議查詢相關書籍或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