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恐怖故事死靈

《美國恐怖故事:死靈》是《美國恐怖故事》第四季,由瑞恩·墨克斯、布拉德利·比克爾、布拉德·法爾查克、瑞恩·泰德、大衛·戈登·格林、大衛·塞梅爾等執導,伊萬·彼得斯、傑西卡·蘭格、莎拉·保羅森、凱文·麥克基德、艾瑪·皮爾森等主演的恐怖電視劇。該劇於2015年9月25日播出。

該季主題是死靈,是講述在一個鎮上有一群“玩死者”的人的故事,由於超自然力量讓死去的人再次復生並把一些“活動物體”逼入地獄的循環戰鬥的故事。故事延續了《美國恐怖故事》一貫的風格,黑暗陰森的環境與懸疑緊張的情節再搭配驚恐緊張的配樂讓觀眾從一季就開始繃緊神經。該季的成功更證明,對主流電視劇製作方來說,超越吸引人眼球的好故事並不總是滿足或突破他們的世界觀才是一切核心要求,更重要是為投資提供了可自我滿足的需求。《美國恐怖故事》該系列的改編明顯有點沒這類型的初階功力:怕蛇怕血怕屍體怕鬼怪的人統統無法接受此劇,恐怖指數超高。

如果對《美國恐怖故事:死靈》感興趣,可以通過官方渠道進行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