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感恩節游戲

美國感恩節游戲如下:

* 火雞投擲。感恩節的傳統遊戲之一,就是組織參加者手持用白紙紮的“火把”進行投擲,來慶祝秋天的豐收。這個傳統也經常被理解為“扔火雞”,其實應該叫做“火雞投擲”。

* 南瓜賽跑。孩子們會手捧雕刻好的南瓜玩具,進行比賽,比賽規則一般要求在滾動南瓜時,不能讓南瓜落地,一旦南瓜落地,比賽就算結束。

* 袋鼠跳跳樂。用一條長繩和一些簡單的設施,就可以創造一個好玩的遊戲。這個遊戲需要所有參與的人同時參與,每個人都需要輪流跳過繩子。

* 製作美食。感恩節是一個美食節日,製作美食是必不可少的遊戲。人們會製作烤火雞、南瓜餡餅等美食來慶祝節日。

* “咬咬”遊戲。孩子們會用彩色的布料縫製成像蜘蛛網一樣的圖案,每個人都必須用手指撕下一點布來品嘗,那是一種甜味。

此外,還有吃栗子比賽、南瓜燈比賽等遊戲。請注意,在享受這些遊戲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