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好人生終身健康保險附約

美好人生終身健康保險附約提供以下保障:

1. 疾病保障:涵蓋了55種特定疾病,提前給付保險金。

2. 身故保障:契約約定的情形發生時,保險公司可以一次性給付身故保險金。

3. 住院津貼: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等待期後因疾病住院,可以獲得住院津貼保險金,每天約150元。

4. 手術津貼: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等待期後因疾病手術,可以獲得手術津貼,包括住院手術和門診手術。

5. 醫療費用報銷:對住院醫療費用、門診急診醫療費用等可以進行報銷。

此外,該附約還有癌症和原位癌的二次賠付,且重疾保險金可以疊加賠付,可賠付比例更高。還有綠通服務和腫瘤特藥服務,有利於減少就醫的時間和經濟壓力。該保險還可以根據被保人實際住院天數獲得賠償,並且續保不需要審核。

然而,不同保險公司、不同版本的終身健康保險附約條款可能會有所不同。請仔細閱讀保險契約條款,了解詳細保障內容、保障期限、費用及給付方式等相關信息。如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同時請注意,該信息不能作為保險購買決策的唯一依據,您還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風險承受能力、醫療需求等因素進行綜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