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文美句子

1.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

2. 風掠過樹梢、掠過大地,風去後,雖然沒留下任何痕跡,但經風撫摸過的一切,都要向著風離去的方向深深地彎腰!

3.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4. 我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5. 生活總是美麗的。憂愁時不妨寫首詩,無論別人是否喜歡,快樂時就唱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我認為生活永遠是美麗的。

6. 一片綠洲,滿眼風景,揚笑間,清潤悠揚。

7.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而能夠在一次拼搏中吸取教訓並能繼續拼搏者,才是生活的主人。

8.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9. 人生的路上,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都需要有顆善感的心。

10.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每個人都在這條路上奮鬥。而奮鬥中的挫折與失敗是每個人道路上的風雨。每個人都要面對風雨,而弱者面對風雨畏懼前行,只有強者才能戰勝一切阻擋前行的一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