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澳健是什麼

美澳健 是一箇專業從事營養保健食品生產和研發的跨國企業品牌。該品牌的產品主要包括保健食品和營養補充劑,旨在幫助人體補充不足的營養,代謝多餘物質,排解毒素,以及均衡營養,從而維護健康和防禦疾病。美澳健品牌在中國市場銷售已有七年,其產品堅持使用全球精選的優質天然原料,並參考居民營養推薦攝入量(RNI)標準研製。生產過程嚴格執行GMP標準,實施全程質量監控,並配備專業的營養指導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美國美澳健公司位於紐約州,是國際領先的保健食品企業,其產品和服務以高質量、高標準著稱。在原料選擇上,美澳健有一套嚴格的審覈制度,確保原料的天然性、安全性、功效性和穩定性,從而確保每種產品的品質一流。美澳健品牌在國際上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其產品不僅符合美國FDA和中國SFDA的雙重質量標準,還曾獲得“中國著名品牌”、“綠色環保知名品牌”、“3.15消費者質量信譽金獎”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