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羞辱尤娜2攻略

羞辱》尤娜2的攻略包括:

占領全部的神殿。起始位置上方有地下通道,一路會召喚惡魔,注意回復。賢者之石提升魔力和魔法能力,占領地底的空城,敵人不強。小心敵人,死後下方的惡魔會逃跑。儘量往回跑,注意分身,不要碰到地上的炸彈,以免被炸出危險區。

完成機動訓練。與父親碰面,走到科沃爾附近即可;學習游泳、鏈子攀爬、屋頂移動技巧。水中游泳:在水中WASD自由移動,shift加速游泳,按C下潛,按空格上浮;鏈子攀爬:在鏈子附近按F開始攀爬;屋頂移動:需要按shift鍵進行加速助跑,按空格完成跳躍。

學習潛行暗殺。潛行訓練:掐暈科爾沃,偷走科爾沃的鑰匙。在潛行模式下腳步無聲,敵人偵測速度變慢,尤其當你距離他們較遠,或者在他視線邊緣。在潛行模式下,可以把桌子當成掩體。

戰鬥技巧。本關BOSS為機械弓手,攻擊方式為遠程放雷,範圍大概是魔法師的兩倍,多利用LB來延遲召喚的雷,讓召喚的雷發揮作用。戰鬥中注意分身,不要碰到地上的炸彈。

此外,還可以操作弩炮,學習戰鬥格擋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