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了活動名言

與老了活動相關的名言有很多,例如:

* 60歲以後的人常想著5歲以前的事。

* 人不雅的越老,意味著越來越多關於社會常識與事務經歷。

* 年齡大並不是歲月的懲罰,它是個又善良又富智慧的公證人。

* 人之一生,必須搏一搏的事正多著呢,對於這等得贏又贏得起的年紀光景,何妨大方一點,別跟自己過不去。

* 老年人奮發有為,繼續發光發熱,乃是頤養天年的最好辦法。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而衰老則是課後的回顧與總結。

* 60歲不是由端詳變為可笑,而是由可笑變為端詳。

*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 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熱忱拋卻,頹唐必致靈魂。

* 人到老年,還是順其自然為好。更不要把自己當作珍珠。免得有人把你當成寶玉,卻又不知道珍惜。

* 人到老年身體衰,不宜遠行遊覽。必須休息要好調養。一日三餐營養好,精神飽滿度夕陽。

* 人是時間的產物,任何人都不能逃脫時間的束縛。即使他的身體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的精神仍然存在於時間之中。

* 老年人應該不倚老賣老、不固執己見、不妄自尊大、不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影響他人、不過於愛面子、不以自我為中心、要能放得下架子、能對子女“放手”。

* 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學,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對於老了仍然保持活力和積極態度的重要性。希望這些名言能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