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的英文歌

老英文歌曲有很多經典之作,例如:

Yesterday Once More》卡朋特樂隊演唱。這首歌創作於1973年,是美國Billboard榜單和英國流行音樂排行榜上的熱門歌曲,也是國際公信榜單曲排行榜和美國Billboard Easy Listening的第一名。

Seasons in the Sun》西城男孩(Westlife)演唱。這首歌最初是由法國歌手Jacques Brel創作的《Le Moribond(臨終的人)》,發表於1961年。它描述了一個罹患癌症、不久於人世的男子對親人的依依不捨,被廣泛翻唱。

Five Hundred Miles賈斯汀·汀布萊爾(Justin Timberlake)演唱。這首歌最初由美國民謠歌手Hedy West創作,並於1961年發行在民歌三重唱Journeymen的同名專輯中。

You Are Not Alone》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演唱。這首歌來自他的專輯《HIStory: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Book I》。

Free loop丹尼爾·波特(Daniel Powter)演唱。這首歌是他的第二支單曲,因2006年被用作福特轎車廣告曲而知名。

這些歌曲都是音樂史上的經典之作,被廣泛傳唱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