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耐住寂寞的名言

耐住寂寞的名言有很多,如下:

* 耐得住寂寞,是一種心境,一種智慧,一種境界。早安![#] [耐得住寂寞的名言](作者:佚名)

* 耐得住寂寞,要有淡泊之心。必須保持心底的那一份純淨,守靜如一,安之若素;必須保持對誘惑的一種警覺,鬧處有鬧處之趣,閒處有閒處之樂,輕重緩急,取捨守舍,各得其所。(作者:佚名)

* 耐得住寂寞,放眼人生處世要有一種沉靜、豁達和灑脫。祝福自己!(作者:佚名)

* 耐得住寂寞,你才能更加成熟和進步。時間不會虧待珍惜時間的人!早安![引用名言](作者:佚名)

*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紀不要選擇了安逸。早安![#] [引用名言](作者:佚名)

* 耐得住寂寞,才能心經得起誘惑。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不因他人話而遠離;不因惡語閒言而不捨;不因空洞無物而拒絕;不因殷情邀請而過從甚密;不因公事私事而遠離。(作者:佚名)

* 有時最難熬的不是我孤獨無助,而是明明想念得不到卻還要佯裝堅強。多希望我只是個普通人,可以沒腦子、沒心沒肺地活著,而不是什麼都得考慮地那么累。早安![#] 感謝分享,[耐得住寂寞]是人生的必修課。[引用名言](作者:傑傑008)

以上是耐住寂寞的一些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