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耐力板品牌10大排名

耐力板品牌10大排名包括:

鋼盾(SHEFFIELD):源自英國,服務於時尚人士的優質家用工具/戶外工具及園藝五金工具的生活工具品牌。

霍尼韋爾(Honeywell):霍尼韋爾國際公司,一家在技術和製造業方面占世界領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國公司,其業務涉及航天航空產品及服務、住宅及樓宇控制和工業控制技術、自動化產品、安防產品、特種化學、纖維、塑膠、電子和先進材料、以及交通和動力系統及產品等領域。

西德寶:創新了一系列建築施工用測量工具。

威士(4WEISI):全球門鎖五金的絕對領導品牌,中國電子商務領域銷量領先的知名網商,國際知項目的主要建材五金供應商。

BONDHUS:品牌成立於2016年,主營產品涵蓋針嘴鉗,室外墊,多溝帶,水泥袋,機械牙螺絲,取樣器,防撞桶,多楔帶,佛珠刀,塑膠桿,尖咀鉗,保護油,臭豆腐,片基帶,傘齒,限高牌,牙帶,限速牌,坡板,連軸器等領域。

耐力威(NLIW):國內品牌,專注於耐力板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潘帕斯:專注於耐力板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品牌熱度較好。

諾佳:耐力板產品的知名品牌,品牌熱度較好。

緣百年:國內品牌,專注於耐力板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品牌熱度較好。

多靈:國內品牌,專注於耐力板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品牌熱度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