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耶穌英文故事

耶穌英文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

有一個年輕的猶太人名叫耶穌,他生活在公元一世紀的羅馬帝國。他聲稱自己是上帝的兒子,並開始傳播他的信仰。他教導人們要愛他人、幫助窮人、寬恕罪惡等。他的追隨者稱他為“基督徒”,這個名字來源於他的名字“耶穌”。這個故事描繪了耶穌作為一個人文主義者和慈善家的形象。

故事二:

一個叫法利賽人的長老去見耶穌,問他什麼是最大的誡命。耶穌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的愛你的上帝。”長老回去後,對他的同胞說:“你們應該聽從他,因為他說了比這更偉大的話。”這個故事展示了耶穌對愛的強調,以及他對人類關係和道德的深刻影響。

故事三:

耶穌和他的門徒在加利利地區傳道時,他們遇到了一個名叫拿但業的人。他是一個聰明人,但不信猶太教的傳統信仰。他向耶穌詢問了許多問題,並最終成為耶穌的門徒。這個故事展示了耶穌的智慧和影響力,以及他對不同信仰和背景的人的吸引力。

以上故事僅供參考,您也可以選擇其他耶穌英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