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安慰金句喪親

聖經安慰喪親的金句有:

1. 你的痛苦我們承擔。(林後7:3)

2. 在所有時代中,因他的恩典而有的福樂日子是未有的,正像生活在今天的以色列家,就是這人的根基,以一種特有的方式倚靠主的慈愛,如今得以喜樂地在恩典和安慰中存有。(羅8:18-19)

3. 在經歷失去所愛之人的悲痛時,記住你並不孤單,因為主與你同在。(詩篇34:18-20)

4. 不要怕,因為主與你同在。他必擦去你所有的眼淚,用安慰將你全身遮蓋。(詩篇56:8)

5. 不要因死亡的恐懼而憂愁,因為這是必經之路。你所經歷的痛苦,主必安慰你。(詩篇31:25-26)

6. 耶和華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盾牌。他安慰我們的心,不叫我們的腳搖動。(詩篇59:14)

7.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悲傷有時,歡笑有時。戰爭有時,和好有時。抱愧有時,受欺壓有時。懷抱有時,不利的道路有時。你們看這一切的事,都是造物主預定的。(賽34:17-23)

希望這些金句能幫助你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