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的故事dvd

聖經的故事DVD有多個版本,以下為您提供其中兩個版本:

* 《聖經故事DVD(名畫典藏版)》將聖經中膾炙人口的故事進行匯總,選出每個主題中最精彩的一幅畫,製作成經典動畫版DVD,既具有觀賞價值又充滿教育意義。本套裝包括:《聖經故事DVD(名畫典藏版1)》和《聖經故事DVD(名畫典藏版2)》。

* 《聖經的故事(全套3張DVD)》是一套古典名著影片,講敘的是全世界銷量最大的古典書籍-《聖經》產生、傳播及其對人類的影響。包含許多震撼心靈的經典故事:尋找“救世主”的少女在茫茫沙漠中如何奇蹟般的遇到先知的預言;猶太民族如何被趕出家園,在悲慘中流浪;摩西如何率領苦難的族人走出埃及;曠野四十年中流民如何飽受撒旦的誘惑;耶穌如何降生為人間的救主……本套裝包括《聖經的故事DVD1》、《聖經的故事DVD2》和《聖經的故事DVD3》。

請注意,購買時請確認您所需要的內容是否完整。如需進一步了解,請諮詢相關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