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節由來故事影片

聖誕節的起源故事有很多版本,其中一種是關於聖誕老人的故事。

據《聖經》記載,上帝決定讓一個小天使從天上回到人間,在人間為孩子們發禮物,他被稱作為聖誕老人。在現實生活中,聖誕老人的原型是聖尼古拉斯。他是一位生活在公元3世紀的大好人,他樂於幫助窮人。他經常在夜晚悄悄地把禮物放在孩子們的襪子裡或者枕頭下。

另一個版本的故事是,有一個小城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為了證明沒有聖誕老人,孩子們在聖誕節前一天晚上在煙囪里尋找傳說中的襪子。結果,他們真的找到了襪子,裡面還有一份禮物,這說明聖誕老人確實存在。於是小城的人們紛紛跑回家尋找自己的孩子。因此聖誕老人來到了小城並被廣泛流傳成為神話人物。

與聖誕節起源故事有關的影片有:《瘋狂聖誕假期》,這個影片裡聖誕老人因為郵局的誤導導致送禮物失誤,在一場旅途中了解到了家庭溫暖的故事。另外還有《尋找聖誕冒》,它主要講述小女孩尋找真正的聖誕老人幫助她的弟弟的旅程故事。

建議根據感興趣的故事版本挑選相應的影片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