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語錄

聖誕節祝福語錄如下:

*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願化作聖誕節完美的禮物,祝你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 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聖誕節來了,又可以吃你給的蛋糕啦。

*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 無論你走到哪裡,我的祝福就在那裡;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思念在哪裡;聖誕到了,送你一個快樂體育場,祝願你的身體鍛鍊的棒棒的,心情奔跑的火火的,笑容滿滿的,聖誕快樂!

*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 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春節快到了,預祝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