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聞一聞有氣味的故事繪本

《聞一聞有氣味的故事繪本》是2017年7月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德】艾克霍特特·德瓦勒/著繪,【德】瑪蒂娜·隆恩/文。

這是一本適合3-6歲兒童閱讀的繪本,通過小豬波波的故事,讓孩子學會如何正確看待和應對身上的異味,是一本關於正確認識和處理身體異味問題的繪本書籍。

書中通過小豬波波、小兔子、小狐狸等動物形象,展示了他們身上有異味後,如何通過洗澡、換衣服、吃新鮮的水果蔬菜等方式去除異味,同時還會學習如何與他人分享正確的處理方式。通過故事情節的推進和對話,孩子可以更加直觀地了解和處理身體異味問題,從而更好地適應幼稚園、學校等公共場合的環境。

此外,這本書的繪畫風格非常可愛,色彩豐富,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同時也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閱讀,增進親子關係。總之,《聞一聞有氣味的故事繪本》是一本適合孩子閱讀的繪本,可以幫助孩子正確認識和處理身體異味問題,增強自信心和社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