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聽老外講最經典的公主故事

聽老外講最經典的公主故事有:

* 《睡美人》。有一個國王和王后的女兒封為公主,在公主十七歲的時候受到了邪惡女巫的詛咒,在她十六歲的生日當天被紡車刺傷而死去,後來被自己的父親用馬車拉到森林裡的一口深井旁,這時半空中飄來一朵玫瑰花,在公主頭上滴下了三滴露水,這三滴露水變成了三滴水滴形的仙子,仙子們施展魔法將公主變成一隻蝴蝶飛到森林深處,從此再也沒有人能傷害公主。

* 《灰姑娘》。從前有一個孝順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她的繼母和兩個姐姐每天都讓她做許多工作,但是她仍然不厭其煩。有一天,國王邀請所有的年輕女子去參加舞會,孝順的灰姑娘也想去,可是繼母和兩個姐姐都沒有空,灰姑娘很失望,於是仙女教母幫她變了一套華麗的禮服,最後灰姑娘成為舞會上最受歡迎的姑娘,並成功找到了真愛。

此外還有《小紅帽》《白雪公主》等故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的故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