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腕豪攻略

腕豪的攻略如下:

被動技能。腕豪的血量越低,其回復能力越高,右拳的攻擊速度是左拳的8倍,擁有額外的攻擊距離和物理傷害。值得注意的是,右拳的攻擊距離比左拳多50碼。

Q技能。升龍拳強化下兩次普攻,提供額外的攻擊距離,並在朝著敵人移動時提供1.5秒的移速加成。

W技能。蓄意空拳,所受傷害轉化為能量條,最多儲存最大生命值的一半。主動消耗能量條提供等量的護盾。

E技能。左擁右抱,將身邊的敵人抱在一起,對其造成物理傷害。如果只抱到一個敵人則造成減速,兩個敵人則眩暈1秒。

R技能。烏鴉坐飛機,抓起一個敵人並砸下,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物理傷害。

腕豪的符文推薦為征服者、凱旋、攻速、對低血造成傷害。右側點出鍍層和過度生長。推薦出裝包括破敗王者之刃黑色切割者水銀護甲2魔推推棒夜之鋒刃死亡之舞。連招技巧為Q技能起手,接著使用E技能拉近距離,然後普攻兩下打出右勾拳,最後使用W技能。實戰思路方面,前期對線強勢,可以通過技能組合打出壓制效果。中期裝備成型後,可以配合打野擴大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