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信的英文作文

自信的英文作文可以這樣寫:

自信的力量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這是我的座右銘,因為我深信沒有自信,就不會有成功。記得我第一次製作船模時,那是一種需要精確貼上的模型,一旦出錯,就無法挽回。面對散落一地的零件,我感到無從下手。只有按照說明書一步步來,我才能開始嘗試。接下來的「船體貼上」是整個製作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我小心翼翼地貼上雙面膠,但當貼上到一半時,我開始猶豫:如果做錯了怎麼辦?那時,我所有的努力都將白費。

然而,正是這樣的經歷讓我學會了自信的重要性。自信不僅來自內心,還需要勇氣去嘗試和面對挑戰,才能讓它從心底溢出並照亮四周。不久前的一次嘗試讓我深刻理解了這一點。大約一個月前,我陪同母親參加了一個馬拉松比賽。原本我作為小記者只是去採訪和寫報導,但看到周圍的人都在為比賽加油,我也開始感到躍躍欲試。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母親鼓勵我去採訪一些參賽者。最初,我害怕踏出那一步,但最終我決定先從母親開始採訪。她微笑著回答了我的問題,這讓我感到其實並不難。於是,我鼓起勇氣去獨立採訪其他參賽者。即使面對陌生的面孔,我也沒有再感到害怕。那一刻,我看到一個四五歲的小孩也在接受採訪,這給了我信心。一位叔叔看到我的記者證後,鼓勵我去採訪另一位參賽者。雖然一開始我很緊張,但最終我完成了採訪,帶著笑容回到母親身邊。那位參賽者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但她用鼓勵的微笑回應了我,耐心地回答了我的問題。那一刻,我意識到沒有什麼好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