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在人生自學計畫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是一個由平安人壽保險推出的保險產品計畫,旨在幫助客戶通過自主學習和自我管理實現財務自由和人生規劃。該計畫包括以下三個主要部分:

1. 保險產品:提供一份終身保險,包括身故保險金、全殘保險金和意外身故/全殘保險金等保障。同時,提供一些儲蓄和投資選擇權,以幫助客戶實現財務自由。

2. 自主學習服務:提供一系列線上課程和講座,涵蓋投資、理財、健康、法律等各個領域,幫助客戶了解金融市場、投資技巧、保險知識等,提高自我管理和投資能力。

3. 自我管理服務:提供一系列自我管理工具和資源,如風險評估、財務規劃建議、保險產品諮詢等,幫助客戶制定個人財務規劃和人生規劃,實現財務自由和人生價值。

該計畫的主要優勢在於它不僅僅是一份保險產品,更是一種自我提升和自我管理的手段。通過自主學習和自我管理,客戶可以提高自己的理財能力和風險管理意識,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一個更加穩定和安全的財務環境。此外,該計畫還提供了一些投資選擇權,可以幫助客戶實現更多的財務收益。

總之,“自在人生自學計劃”是一個綜合性的保險產品計畫,旨在幫助客戶通過自主學習和自我管理實現財務自由和人生規劃。它不僅提供了一份終身保險保障,還提供了豐富的線上課程、自我管理工具和諮詢服務,幫助客戶提高自己的理財能力和風險管理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