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北人白先勇佳句

白先勇的佳句如下:

* 原來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所謂家人、朋友間的相互靠近和依靠,都是心之嚮往。心靈,在人的心中都只是個時有時無的影子。人們日夜為之奮鬥,追求的幸福原來並不是他人所能賜予的。人生的寂寞原也如斯。

* 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心靈相通的人吧。

* 人群中你只是一粒土,像夜晚的天空里一抹灰色。但正是這灰色,才能托起天空中無數顆流星划過時那絕美的軌跡。

* 感情常常就是這樣,哪怕只是剎那的相遇相知,瞬間的心暖心動,也值得人用一生去回憶、去追憶。

* 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多面性格,真正攤開在陽光下的可能永遠只是其中的一個或幾個而已。

* 你的離去是上蒼對你的垂憐,還是對自己命運的詛咒?抑或是對自己過去執著追求的一種否定?

這些句子充分展現出白先勇文字的魅力,細膩且深刻,具有極高的文學價值。以上回答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