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北十大鬼故事

台北十大鬼故事包括:

1. 新光醫院:曾有一名產婦因難產死亡,之後住院部房間便會傳出嬰兒的哭聲。

2. 天母救國軍營地:當地一救國軍營地移至中山北路六段後,陸續有居民搬入附近,卻接連發生離奇死亡事件。

3. 新店溪邊的廢棄機車庫:曾經發生過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發現有人在其家中附近遊蕩,便好奇上前查看,結果對方未說一句話轉身消失。

4. 福華飯店:曾經的日軍慰安所,整棟大樓充斥著詭異的寂靜。

5. 泰安街機車倉庫:深夜路過此地的行人曾聽到倉庫內傳來的男人哭聲。

6. 汐止明星紅舞鞋:這裡曾發生過一起車禍事件,一名騎機車的人在此發生車禍當場死亡。

7. 華國軍營:曾發生過一起離奇失蹤事件,一名軍人從此經過後便下落不明。

8. 華泰教會:一對外籍夫婦在此舉辦過婚禮,但當他們邀請親朋好友前來道喜時卻發現人數對不上。

9. 金華新村廢院:有位住戶搬離此地後,鄰居發現他的東西一件件被搬走,最後竟是整棟廢院清空。

10. 羅東殯儀館:當地曾流傳著一隻白色孤魂出沒、哀嚎的小白貓鬼故事。

這些故事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添了台北的神秘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