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灣十大鬼屋故事

臺灣十大鬼屋故事包括:

1. 忠孝復興宿舍:這裡原本是眷村,後來被改成宿舍,租給一家六口,但六口人卻全部死掉,原因還是個謎。

2. 三軍聯合醫院:在這裡曾經發生過很多無解的怪事,比如樓梯上總是會傳來小孩的哭聲,而且樓梯的燈光總是自己熄滅。

3. 國軍將軍公墓:在公墓裡面總是聽到有人喊你名字,而且當你扭頭看時卻是空無一人。

4. 台中監獄醫院:這裡曾經住著一個女鬼,她生前是在這個醫院死去的,所以她總是會穿著病號服在樓道裡走動。

5. 福華飯店:當地人都知道這裡鬧鬼,很多人曾經都不敢來這裡住。

6. 軍艦室:一艘軍艦因為火災嚴重毀損退役了,將軍在船上停放了好幾年,當然有些戰友退役後還沒找到靈位的地方,在船上守靈。

7. 台大醫院:這裡曾經出現過一個女鬼,當人們知道她死前的遭遇後都覺得同情她。

8. 大正公園:晚上總是有人在那裡聊天,但是人去走過後卻聽不到任何聲音,而且附近居民總是聽到玻璃破碎聲。

9. 和泰事件:一對夫妻因為感情問題吵架,妻子氣得離家出走,丈夫精神受到打擊,於是就搬到和泰的宿舍樓住下。

10. 中央新村:在這裡曾經有人看到一個老太太在樓梯間徘徊,而且附近居民總是聽到玻璃破碎聲。

以上就是臺灣十大鬼屋故事,如果您對鬼屋感興趣,可以前往了解並注意安全。